瞧這小花童看新娘子看得多入神!

新娘永遠是婚禮上最亮眼的焦點, 但鑽進禮服蓋上濃妝後常常讓人感覺美得不真實, 不盡然是外在的差異, 而是新娘的心情也會跟著興奮蕩漾, 變成了那個叫"新娘子"的人.

相信你也有這樣的經驗, 一邊欣賞著朋友唯美的婚紗照, 心裡一邊OS: 不像不像這一點也不像我認識的她! 啊哈! 所以若要"真實記錄愛情開花結果的動人時刻", 絕對不能放過的畫面, 就是新娘在還沒完全披上新娘子面具時的"變身"過程.

有的新娘會很害羞, 擔心臉頰上的雀斑前一天失眠的黑眼圈被殘忍無情的鏡頭紀錄下來, 破壞了大喜之日的完美形象. 其實這是多餘的顧慮, 新娘不管怎樣都美, 這是鋼鐵般的定律, 越真實的紀錄, 才會是將來最完美的一塊回憶拼圖.


上了捲子的新娘特別可愛呢!


嫁女兒的媽媽, 也是今天的主角之一, 當然也要好好打扮嚕~


新娘的喜悅連化妝師也感染到了


還沒被濃粧掩蓋的新娘露出羞澀的笑容


可愛的伴娘為了不被新娘的光采淹沒, 也默默的在一旁補妝


■ 相關網站:JH2婚攝工作室,珍視你人生中的動人時刻
■ 相關文章:[婚禮攝影]01家人篇,離情依依 / [婚禮攝影]02花童篇,愛的小天使 / [婚禮攝影]03家人篇,離情依依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