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個世界上最有名的交叉路口,最引人注目的地標物卻是一個性感的內褲牛仔,不分初夏秋冬刮風下雪,永遠光著身子背著一把手繪吉他,身上只有牛仔帽、皮靴、以及那件永遠純白如新用紅藍雙色寫著 Naked Cowboy 的招牌小褲褲。


牛仔的本名是 Robert John Burck,他已經在這個路口屹立了將近十年,經過了前幾年小小發福後,現在體態維持得很好,害我幾乎以為牛仔換了人。對他有興趣的人得先塞兩塊錢到他的靴子裡(印象中好像看過有人直接把錢塞在他背後內褲裡),然後就可以盡情與他合照。

如果擔心難得的時代廣場吃旅卻遇不上他,可已先看一看即時轉播的 Naked Cowboy live in real time video 或是 Time Square Cam 確認他的行蹤;想多了解他可以上他的個人網站NakedCowboy.com 瞧瞧,網站上有他的照片、相關文章、音樂專輯、還有上美國知名脫口秀的影片(這網頁實在太亂了,一般人很難找到,想看脫口秀影片請到這一頁下方),也可以從這裡買到他的專輯、照片、漫畫、T-Shirt等相關產品。小褲褲新的USD15,穿過的應該沒有賣;牛仔帽USD75,小貴,但至少可以穿戴出門;手繪爛吉他USD800......需要的話請自備吉他,我來幫你畫吧。

蠻酷的 Time Sq. 360度環景照片: http://360vr.com/nakedcowboy/

0 回應: